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

嘿嘿 盈盈拿芭浪刀逼我写333
嘿嘿

hmm
早上到中午一直跟啊信讨论问题




然后 讨论下载PPS


gek到我要炸掉电脑

在那边喊救命444


然后


哦耶 研究了很多小时

终于可以==V


感激啊信T.T

不玩dota来教我=目



然后


有一个男人

来找我讲 要加入PSHOW

他说 PSHOW看起来很high class333

很好。


然后说 我的头像很骚

我讲 ok咯 我换


然后

他跟我讲 他看过更骚的=。=


无言..
跟我讲zomok 444


盈盈
不要假假没有看到我跟你讲的=)


然后然后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