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耶-___-v



昨天晚上跟1个男人sms到我想睡觉-____-
错错
是已经在半睡の状态
要死不要死の时候
我线给他说
唉 男人都一样~
呵呵 要睡觉了
还有酱の想法-____-v
每次说 男人是犯贱の
这次
我想讲 女人是犯贱の
早知道没有可能 却还要一直骗自己
说好要放弃了 却不舍得
明知道这个男人在玩弄你 却一点话也不说
唉。悲哀の感觉又来了喂@@



今天刚到の


左边の是 蜡笔小新特别版 番薯口味の@@
中间の是 可乐味玉米零食
右边の是 小新巧克力口味!!
全部のsize都很小只 哈哈哈xD


明天要去金马伦了
我什么都还没有收~
然后
现在还没有去
我就很舍不得
已经开始学习想念你们了><
对你们
我存有一份感情~~
我爱你们
爱死了!!
不管是已经退出还是还没有退出の~~
对你们
我一样@@
我会担心疏远~~
我会担心几天没有联络 会不会怎样~~
现在 觉得
疏远 已经是曾经了~~
这种东西试过一次就够了~~
怎样也好 我都一定会挽回の拉xD
呵呵xD

然后我想讲
在blog写の是发泄~
就算事情是几严重
不用担心我の~
记得我の这句~
拜托~! im鲁luu 什么事也好 我承受得了!!xD
耶-______-

昨天呀~
良说工作室
有提起我!!
哈哈哈xD感觉良好A___A

呵呵 我原本写了很多话给你们の
过后 突然觉得很像离别@@
哈哈-_____-v

我の女人 盈儿
阳光羊羊
哥呀~~ 笨鬼
琳儿
女人 小狼
女人 小夏
宝贝琦
宝贝苑
良儿
疯子
信呀
~~
还有很多@@

爱你们 muackzA__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