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答题

• 我的大名 ♥戴玉佩

• 我的生日 ♥12月29♥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muackz呀♥

• 近期压力大的事 ♥我很好=)

• 想做的事 ♥一整天看电影!!

• 有没有喜欢的人 ♥不懂呀=)我现在很享受单身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问他们=.=

• 跟谁出去最幸福 ♥不熟悉的人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骂妈妈的 然后讲 吵什么吵!!

• 跟情人最想去哪 ♥我爱你的地方

• 圣诞节要做啥 ♥找个人一起出去!!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跟谁都一样呀@@

• 有没有床气 ♥apa床气

• 有几个兄弟姐妹 ♥姐子一位

• 最喜欢的一首歌 ♥永远在身边 倒带=目

• 喜欢什么颜色 ♥米白 酒红=)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会呀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全部都爱捏

• 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放弃你了!!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敢拉 small problem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几百年没有看小说了==

• 谁很欠打 ♥男人-___-v

• 现在很迷什么 ♥碎花

• 睡相很差 ♥恩拉@@睡到一半会发出可怕的声音=。=

• 现在的时间 ♥10:23AM 早安

• 今天天气 ♥没有太阳lol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花完它=。=因为是不意之财-___-v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我未满14岁=.=

• 失眠后会 ♥看杂志 听音乐 用电脑 找人废@@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看情况哟~

• 近期开心的事 ♥PSHOW第二款要出了呀!!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看情况哟~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画沙 wedding dress 达浪!!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都不认识他怎样谈@@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100kg的棉花和100kg的铁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坦然接受不能接受的事情=)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难过的时候我是在他身边的=)

•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26歲结婚 28歲有baby呀@@

•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啊拉~~

• 睡觉前第一件事 ♥看手机喂~~

• 起床后第一件事 ♥看天亮了没有-____-v

• 你的偶像 ♥没有-____-v大家都是偶像拉

• 你喜欢的季节 ♥秋

• 打工次数 ♥0

• 你想去的地方 ♥日本 台湾 养老的地方=)

•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以为自己懂很多 其实一点都不懂 就批评=.=

• 你会抽烟吗 ♥不會 也不想

• 你会喝酒吗 ♥还好 谁要请我喝@@

• 你常哭吗 ♥不会

• 你常笑吗 ♥嗯=)

• 都睡到几点 ♥10点之前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都要

• 你很自恋吗 ♥嗯呀

• 你有穿耳洞么 ♥有

• 这问卷多不多 ♥不错多

• 喜欢吃冰吗 ♥嗯=)

• 现在幸福吗 ♥我爱你们 我很幸福

•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对!!就是你们!!表怀疑

•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床

• 男友出轨要不要原谅他 ♥看情况 男人444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生存

•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不会怎样 朋友是会背叛的= =

•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得到你们想要的=)

•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 ♥因为不懂要zomok

• 喜欢吃的水果 ♥我都爱呀=)

•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敢敢问 我敢敢答

• 你喜欢雪么 ♥哦给喜欢呀~

• 下辈子要做什么 ♥人@@

• 还希望被点 ♥可以 但是表一样的答题

•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没有意义的等待着不值得等待的人

•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用电脑!!

•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都可以 真的 值得就好=)

• 我的昵称是
鲁儿

点名---
PSHOW们
有我的blog的!!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几位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几位朋友他被点到

------------------------------------------------------

最后 我想讲
♥逃避不了的事实 就应该坦然接受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