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kl im back xD

那時候跟人吵架!!
不爽 然後去打機@@
很吵呀裡面 很像我在clubbing醬= =
然後 我就邊打邊罵
死8婆 去死吧你!!= =
1個game輸了話 就拼命打桌子!!
拍到我手紅掉= =
最後
贏了-_____-v




我跟姐傳統~
一月吃一次sushi!!




---------------------------------------------------------------------

陳威升27號去ts
戴玉佩28號去ts


哎呀呀~= =
only 1天~~



阿魚媽媽店=)


wow
那邊直接就是有英國高級餐廳fuul(feel)
講話很小聲 動作很斯文
我指是 服務我們的人~
我要講是!!
我跟姐不適合裝有錢人 有气质の人喂~~!!!
我們一直撞到桌子然後叉跟湯匙差掉掉@@
要我講話醬小聲= =
soli咯~我做不到A__A
那個不是我のstyle!!





im back 馬桶餐廳!!

然后然后
在金河在6楼有那个什么鬼
潘裕文的聚迷会
在一个餐厅里面的=.=
围起来不给人进去@@
然后我跟姐就38在那边找那一个是明星咯~
然后然后
有一个人叫我们"借没"(广东话)
好听一点 就是叫我们借过
难听一点 就是叫我们走开= =
然后
头转过去
wow
是一个老uncle
旁边的是潘裕文!!
hahahaaaa
吓到我一下
我还在找 他就出现料@@




我のkl戰利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