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结束2009 coming=.=

我感覺不良好。

明天31號過了
就是2010年了
大家會不會不捨得呀 = =
大家有沒有什麼願望喲= =

回想 這1年
笨鬼創作了pshow潮流品牌=)
阿信頭髮變色兒-.-
阿良打のblog兒更長了A__A
盈盈のblog黑色變白色-____-v
小夏開始了外拍兒xD
越來越美A___A
小狼感情世界加油-_____-v
然後不懂我跟你們の友情可以維持幾久勒?hahahahaaa=.=

然後 羊羊
我有話要跟你講
我不懂
你現在對pshow有什麼感覺
但是
我想講の是
這2個月多來
我們很想你=(
想念但是不敢講~
嗯~
加油李羊羊=)
想念會繼續下去の。
就醬~

然後然後~~
給一些人~~
也許你不喜歡我の處事方法 表達能力 理解能力 全釋能力
但是這個是我=)
如果我什麼都掩飾の話你會不會更討厭我.=?
我不知道你們存不存在
但是感覺上 我是應該跟你們說謝謝呀=)
每天醬注意我のblog 醬注意我の用語=)
감사합니다

朋友對我來說 很普通~
在學校 不需要所謂特別好の朋友~
見到面就打招呼咯~
得空就聊天咯~
是不是越好 就越難相處= =?
是不是認識越久の就越講不出自己的恐懼= =?
到最後 出賣我の朋友
說真の 我不喜歡你~我對你有恨意~
你讓我給你の信任換來了你給我の背叛~
但是也謝謝你 讓我看到你の真面目~
讓我知道你這個xxx 是不值得信任の人!
我說 我不會再跟你講秘密の了因為你不能守秘密!!
你還很委屈の跟我講 沒有咯我很能守秘密の!!
喲~現實謊言の世界。
去吃你の大便拉!!
..
算了= =
世界就是醬~
如果你小學你の好朋友 到form5の時候
你們感情還是很好 就請珍惜他吧=)
不需要常聯絡の友情 卻可以長久。

然后
人 要有目标。
有目标の人走の每一步往往总是比没有目标の人来得更确定=)
记得
是你自己の目标你自己の理想你自己の梦想
而不是为了别人而实践の事情。
很多事情都酱会是过去式
各位 加油吧=)

最後
等待放棄某些東西の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