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April 11, 2011

小平头 !


我是Naughty Girl =P
那天 , 皮痒 !
给自己剪了一个小平头 哈哈 != D

我开始对我的头发感到厌恶了 , 想剪短 !
Tb Hair 好不 =P

今天 , 在学校 , 阿Ng忽然转过头 ,
问我 : '你有过几个Ex ? A_A '
( 猥琐的表情 )
哈哈哈哈哈 , 然后就开始聊感情了咯我们两个
不懂几激动几兴奋 =P

聊到最后才发现 , 原来阿Ng也是远距离
而且 , 她的 好远噢 !
中国 !

还维持了两年 , 太让我羡慕了你们两个 !
我也要
/__\

但是我不要两年 , 我要30年 !
30年后 , 这位先生你也老koko了 =P
老头子就跑不掉啦 !=P



看看我的小平头 , 平得很不像我了 /__\

我做恶梦两天了 , 恐怖的是 !
是同样的梦 /__\
昨晚3点多被吓醒后 , 一直觉得背后有东西
害我不敢睁开眼睛 (>__<)
阿米驼佛阿米驼佛 , 今晚别再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