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April 24, 2011

Weekend ♥



HELO PEOPLE (;
周 末 周 末 , 你 们 过 得 怎 麽 样 阿 ?
有 甚 麽 节 目 ?
还 是 在 家 Facebook FacebookFacebook ?

我吼 , 欠扁的啦 !
星 期 六 , 早 晨 4 点 就 爬 起 来 了
没 事 做 , 就 录 了 一 首 很 白 痴 的 歌 XD
然 后 赖 床 到 10 : 43 AM
哈哈哈 , 猪 阿
然 后 , 有 人 就 发 了 一 张 性 感 的 照 片 给 我
嘻 嘻 哈 哈 =P

下 午 咧 , 补 完 习 后 ,
就 罕 一 位 小 姐 去 买 礼 物 给 那 个 马 来 班 长
她 要 转 校 了 =(
其 实 我 还 蛮 希 望 她 留 下 来 的 =(

选 着 选 着 , 忽 然 !
我 指 着 一 只 的 存 钱 桶 说


: 不 如 就 送 这 个 啦 , 她 会 一 辈 子 都 记 得 我 们 的 XD
哈哈哈哈哈 , 白 痴


这 位 小 姐 吼 !
不 肯 跟 我 合 照 , 出 门 还 带 着 一 本 书
搞 到 我 很 自 卑 /__\

今 天 今 天 , 我 没 出 门 , 几 乖 ! ^^
早 上 的 时 候 ,
对 面 Aunty 拿 了 一 壶 龙 眼 水 给 我 们 ,
Aunty美女 , 你 太 好 人 了

上 次 给 米 粉 上 上 次 给 水果 汁 , 这 次 龙 眼 水
MUahahah
我 知 道 你 们 很 羡 慕 我 有 这 样 的 邻 居 =P

然 后 , 刚 才 下 午 原 本
打 算 睡 个 午 觉 , 不 懂 做 麽 很 累
结 果 姐 姐 说 , 晚 上 她 请 客
5 点 出 门 , 我 又 没 得 睡 了 /__\

阿 ! 对 了 ,
记 得 上 次 我 在 mcdonal
当 一 天 的 替 工 没 有 ?
我 拿 到 工 钱 了 !
RM3X 很 少 , 哈哈哈哈
可 是 是 自 己 赚 来 的 , 钱 闻 起 来 都 香 的 哈哈哈

然 后 现 在 ,
思 念 在 发 神 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