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April 14, 2011

Tat my Sis ♥

大家都知道 我和姐姐很好 ^^
其实我们年龄差了4年 , 一个很大的代沟
但是她样子看起来就是不会大 ! ,
有时候显得我老了 /__\

我的姐姐 , 很有规矩
一就一 , 对就对 , 永远不会变通
这是她的优点也是她的缺点 !
因为我不是个守规矩的妹妹 , 会吵架就是这样 =P

我的姐姐 , 其实很好 !
会听见我说那家的面包很好吃 , 隔天就买了给我 !
正在工作 ,
还不忘了打电话回来问我吃了没 ?


其实 我也知道 只是我嘴硬 ,
又爱顶嘴 , 会吵架就是这样 =P



我的姐姐 , 20岁了
下个月尾要去Perak的UTAR大学念书了
厉害啦你 ! 读大学 ! ^^



话说其实吼 , 我有那麽一点的不舍得你啦 =X

尤其是在我想起 ,
以后家里没你的声音 我只能对墙壁讲话了...

尤其是在我想起 ,
以后没得去的房间吵你 , 吵到你赶我出去了...

尤其是在我想起 ,
以后逛街少了一个伴了 ,
没人陪我吃成胖子 然后积极的减肥了...

尤其是在我想起 ,
以后出去没人帮我拍照 , 抓角度
让我从丑小鸭 变小天鹅了 !


尤其是在我想起 ,
以后半夜起床上厕所 , 没得看见你睡猪的样子了...

这些话我都没办法说出口咯 , 你知道的
你妹我没办法说出肉麻的话 , 我只会说真心话 =D


好啦好啦 , 正题
9 . 4 . 2011
那天那天 , 早晨10点不到 人就在金河了 ^^
先和姐姐到6楼的Green Box CheongK ,

超可怜的咯 , 扶手梯都还没开
走楼梯爬到6楼去 , 累死 >__<



瞧 , 多麽大的房间阿 !
害我在里面 , 跳来跳去 =P




不懂为啥 , 就是少了气氛CheongK
大 概 是 房 间 太 大 !
两个人 , 空荡荡的咯 D =




然后 , 姐姐不舒服
只好到Gas Online坐坐啦 ^^


严重介绍这碗白白的 !
什麽鱼头米粉汤什麽的啦 , 超赞 ! >__<
以后我每次去都叫这碗 =D


哈哈哈哈 , 看我的 !
边喝水 , 边关水瓶 =D

真的太渴了
啦 ....


看她 , 几没有Mood !


最后 ,
我也陪她来没Mood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