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July 14, 2011

生活


Alohhhhhhhhhh !

( 这张照片没甚麽 , 只是来跟你们show off下我的肥腿 xD )

我今天勤劳来更新Blog了 , 想你们Jek , 全部全部 ^^
今天来更新生活 , 一些杂乱的照片 , 杂乱的字体 , 杂乱的生活
Oooopsss !


这张照片也没甚麽意思 , 只是来跟你们show off这件我喜欢的衣服 xP
一套的 , 不能分开
可惜我不喜欢穿窄裙 , 因为我斯文不起 xP


看我 ! 上课不专心 , 画这些鬼头鬼脸的东西 , 其实我觉得很 . 可 . 爱 ! xD
不要脸 xD 你们喜欢哪个咧 ?

那天我去学校拿成绩册 !


我不是全校最早到的 = =
别的班都有人 , 都家长 , 就我的班 What the hell /__\?

和老师谈了几下 , 老师觉得对于我未来的梦想 , 我应该进vicational班
怎么进了science2咧 ?

拿了成绩爸爸很不满意 ):
最怕的不是被骂 , 而是你静静 让我走在你背后看你失望的样子 ):
回到家 , 就冲进房间 哭了 , 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为成绩掉泪 , 我很不长进 ):

唉 , 现在就要勤劳于补习拉 , 完了Bio Physic我听不懂 ):



这是我的补习社 , 楼下等待的地方 , 不是上课的地方噢

看起来很高贵的感觉厚 ! 其实补习费超大众化 ! ^^
而且在吧生没有人不懂 , 就是Delta呐 , 在那里很容易看到我
哎呀 ! 说你们也不懂 :P

这张照片里 , 也拍到一个我不喜欢的人 , 就是右边的那个男生 !
不讨厌拉 , 只是不喜欢 , 有原因 哈哈


这是有天有个邻居男孩给我的 ! 他 怎么了 ? 把我当猪了 ? XD

啃 Serious了 ! 大家都知道我个不爱买书的人
我根本不可能花钱在买书 , 到Popular我也只是去听歌 , 因为我爱唱歌 xD

不像这位小姐 , 陪我去吃晚餐 cheongK的时候都在看书
你有看过人在K房里有个人站在椅子上唱得疯狂 , 而另一个坐在一旁看书

还不时 , 对着书 , 笑出声 , 真的吓倒我好几次= =



这几天 , 我学校有书展 xD 我花了rm11买了这本书

作者是 青苹果 , 不知道是mak谁 ?
涅 ~ 那个哥妹俩书的背后常回信回答问题的那个呀 ?
快把你的哥妹俩拿出来 , 你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内容 是一些图画 , 一些道理
其实我看不懂意思 , 因为左页和右页 说着的都是不同的东西 = =
不懂是太深了 , 还是我太笨 , 我连接不到 = =

但我还不错喜欢里面的图画和道理 ^^


特别是这句 !

' 别再让自己的人生 , 平凡得像每天起床刷牙一样噢 ' ^^

这个video , 是吃饱饭没事做 , 翻阅GT给你们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