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金马伦 *(・∀・)♪ PART 1/4


動力來了 *(・∀・)♪ 

我從金馬倫回來了 只能說在那里的每一天都過的很開心
沒有電腦的生活 (._.)
回來这里的第一個晚上我就哭了 什麽屁流星雨都沒有看
但是像別人說的 ;
女人和baby一樣 哭累了 自然就會睡 ;)

第一個 **好消息** 給大家

我買相機了 !!!!! SONY TX100 好像是 (.__.)
HMM 去金馬倫的前一個晚上才決定的 哈哈
買了這架 IPHONE 就距離我更遠了 :(
放棄了 聽妳們的話 買相機 瓦卡卡


稱呼它爲 ; 小黑 ♥:-*

出發前一晚 才來收拾行李 這是我的習慣 -_____-
然後和某人講電話啦 ^______^


我爸爸是個很負責任的男人
出發前 他會檢查好車的引擎 輪胎有沒有風那些 超棒 ! XD

( P/S : 特別要說說爸爸 , 年尾了公司很忙
去旅行也有不停的電話打來騷擾 真讓人討厭 !(´Д`) )

這是hmm .. 負責任的媽媽的八寶袋 :DD

因爲媽媽擔心這麽遠的車程 在車裏嘴巴會寂寞 所以每次都會
有這麽壹袋東西 , 裏面有零食 , kit-kat , (¯﹃¯)酸梅是預防頭暈的

我就是這樣肥來的啦 !

終于到達Kampar 看見我可愛的姐姐 ^_____^

其實她才回去兩天啦 因爲要慶祝她朋友的生日 有心:D

接下來 當然就是去醫肚子囖 這裏只有一間shopping mall
所以我們就去sushi king吃飽飽啦 :D

下面的照片都是小黑拍出來的 , 沒有Edit :) 口水(¯﹃¯)








我的最爱 !! 竟然有这么多 =O=


吃饱了这个姐姐还要撒娇我买冰淇淋给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 肥肥 好啦 买给你 XDD

(好吃噢 這個 (口水))(¯﹃¯)

然後就繼續車程 屁股都扁到不要扁了 好慘 /____\
終于到了 但是還沒到我們的城市
沿途有 瀑布 ! XDDD


這次我們走的是舊山路上金馬倫

妳們來看看 那個路是有多彎阿 ! 我是在上 **秋明山** 嗎 =O=
托海 ( 周傑倫 ) 在那裏  ?A__A

FINALLY WE REACH !!! ♥
还没感受到冷 我很失望囖在那边  (´Д`)


ROSA PASSADENA 我們的HOTEL ( 好奇怪的名字 =O= )
這次我們住的是 FAMILY SUIT , 就是兩間房間
可是中間隔著一個門 :DDD

媽媽一直跑進來 -_______-




大家没力的休息了 =______=

好喜欢这张照片噢 *(・∀・)♪ 
不要说我们幼稚啦 那是 ... hmm .. 就是幼稚 =___-

看 ! 金马伦的Pressure好高 , 临时都胖嘟嘟了
瓦卡卡卡卡 XD

GIRLS 开始准备了 !!


我换好衣服了 ! XDDD
其实我还在埋怨 为什么还没感受到冷 =_______=
我很难过在那边 (´Д`) 




OKAYOKAY 大家都好了 准備下樓吃晚餐(¯﹃¯)

真的是 ........... 下樓了 知道冷 是怎麽一回事 =___= 


而且大家有没有发现 我穿短裤 =_____=
我真的只带短裤来 OMG


原本要吃碳火锅 但是因为不能两种汤底
所以我们放弃了 瓦卡卡卡卡 就是要吃两种汤底的 A——A






身体暖呼呼的了 有气力去逛夜市了 :DD

夜市阿 火锅店那些都非常靠近酒店 走路就可以到了 ^___^
非常方便 只是也非常冷 =O=

逆风而行 披头散发 /_____\
毁容了(´Д`)


GHOST !
這是一個怎麽樣的 PASAR MALAM ??
可以和 CHERAS 還有 SETIA ALAM的比了 /___\
(那是馬來西亞最長的夜市)

但是也好 擠在人群中 溫暖多多聲了 瓦卡卡 XDD




握紧紧 过马路 :-*


GREAT TASTE 'S Strawberry Tart Strawberry Cake (口水)
买了一个回hotel吃 松松软软的 !!




开始下雨了
但是一家人还是坚决到去路边买榴莲的摊位(¯﹃¯)
吃冻 榴 莲 :DD


APA INI ? ADA SUSU DURIAN =O=


还有猫山王(¯﹃¯) 娃哈哈哈
懂得吃榴莲的人就知道了 XDD


为了要保护姐姐的形象
我帮你 档档档 A___A


其实我现在看到STRAWBERRY 都有点怕了 (´Д`)
吃到怕 /____\


回酒店啦 :DDD


很累的眼睛 /____\
原谅我 还没抓到这架相机拍照的技巧和角度 =((

這裏有ASTRO 311 所以有看到MY ASTRO的開心樂龍龍
晚上還有 锺無豔看 :DD

紀念梅豔芳 :))


 
然後就關燈睡覺 :DD

有看的寶貝們 在chat box留個言吧 :D
改天再繼續Part2/4 去吃午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