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February 5, 2010

無奈。

留言回复完了
很多留言喲
很多很多留言呀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留言窩
其實
沒有很多 - -"
4個=很多


今天在學校
坐我隔壁的印度人
我認識他3年了勒
今年 我才發現她很什麼- -"
很好=]
那時候 我在罵shit
她問我什麼是shit= =
然後 老師講到romantic
她問我什麼是romantic= =
然後 今天老師講到F U C K you
她什麼什麼是fuck you= =
然後 我跟他講titanic
她問我什麼是titanic= =
'捏 tat 1 i jump you jump de'
挖老 她很 單純333很好=]

然後勒
今天moral老師教
女人的身體狀況
男人騙女人上床技術
還有
華人罵粗話的結果
要知道的 找我拉呀
其實 是很好笑的拉=.=
但是我前面2個印度人也笑到太夠力了魯
是也笑 不是也笑
我看到他們兩個都很好笑掉=.=

無奈。
剛才照鏡子看到我的臉
挖老 難看到- -"
很黑啊!!
讀早上班曬energy 太陽太多了拉!!
痘痘又很夠力!!
現在是什麼狀況拉!!
越看越不爽我的臉 我的樣子
還有 我很埋怨我的眼睛
為什麼我不是雙眼皮/.\!!
直接不想照鏡子掉~

無奈。
現在這個社會還有誰值得相信的
每1個都是
'eh 我跟你講阿 你不要跟別人講咯'
'eh 跟你講1樣東西 這邊講這邊散拉阿 不要傳出去 不然我就完了'
閉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