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

很久沒有寫了
但是blog對我還是很重要..=]]

優點永遠是美麗的=))
pshow越賣越好了
越出越美麗
這幾個月
事情不斷的改變
一直在反反复复的
現在 會是事情演變的結尾沒有?
我還蠻希望是的
因為現在感覺很良好
全部都變得很美麗=]]
我沒有去過工作室
不過每次我在外面看見
有和照片裡一樣的東西
我都會講'誒..pshow也有勒..'
也許要懂得珍惜 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電話壞了信息沒了感覺已不存在了..=))
其實多多少少 也會很難過
畢竟那封信息存在電話1年多了..
信息上顯示的時間 的日期
very important for me.
也沒有通知我一聲一點心理準備也沒給我就沒了..
也許不屬於我了..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一點也不能保留...
晚上 對著我的玩偶講話
慢慢已經變成說
是每晚我必定會做的事情了..
算是一種發洩吧..
發洩完 累了 就睡著了..
一直到隔天早上 recycle again..
我說 如果這次電話修不回了
就代表 要leave it了 永遠沒有結果了=))
等待 事情決定肯定那一刻的微笑。
會很美好 會很美麗=))

最近我
接受了一個說法
..
就算是對著銀幕 也是會有感情的
而且不會少過面對面.

電話壞了 眼睛也給我弄斷..
沒有眼看了我(廣東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