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瀟灑

我很忙=)
忙到我要笑=))

情人新年歡迎你=))
一句新年快樂 我對你大笑一次=))

我過了我人生的14個新年
每一次的新年都有今年比去年成熟多了的想法=))
成熟 只是一個形容詞
應該是 今年比去年懂的東西多了=)
去年到現在 學會了什麼?
去年我很單純 跟今年比起來的話
如果是去年 我會說 我放下了很多
今年我說 我接受了之前執著不面對事實的事情
現在 不會說放下了很多
因為 誰懂 我放下的是不是很多?
會不會之後發生的事情 才叫做很多?
誰懂 我會不會又因為男人 把blog的日記全刪完?
我今年14歲 懂的東西有多嗎?
未來的事情 有谁懂。
勇敢嘗試對的事情 失敗了笑一個=)

write by 魯兒
不認同 不需要做任何回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