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February 8, 2010

眼泪干了 心还是会痛 还是会悲伤的 by三国 羽

哎呀呀
新年COMING SOON了喂

jbtalks大家都在做最后的冲刺 哈哈
然后 嗯 对 我想讲
美女卖衣服都很容易卖
因为大家都有
"她穿过的""她的taste1定很好""她穿很美勒"
我的想法拉 如果你觉得不是这样 ok fine


昨天去吃西餐
挖老挖老挖老
不开灯 点蜡烛的那边 哈哈

我妈妈的菜来的时候 她讲
"我可不可以叫他搬回去厨房煮熟1点"
哈哈 aunty典范

然后 又有拍照呀
又是堆在我的手机里
我手机的memory要满了咯 美丽到
这几天会放的拉 期待呀呀!!

然后昨天随便拗 拗到1个人要请我吃饭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