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情人新年♥


天氣熱
環境沒有熱鬧

今天 我很得空
2天拜完年了=.=v
我要大更新!!
把最美好的寫下來=))

除夕
三個小時整理我的書桌
臨時隨便收收
收到有4包大垃圾要丟的
然後 收到很多回憶
該丟的丟了 該剪的剪了
用自己的手毀掉你跟他的回憶是忘記他唯一的捷徑by笨鬼
然後給我發現到1粒快要惹螞蟻的棒棒糖
好才 還可以吃=.=
然後 其實那天是我婆婆生日
有請吃 可是
我爸爸大男人說 阿麽比較重要
就沒有去了-___-
聽說生日蛋糕是榴蓮口味的勒-__-
然後去阿麽家
看到我表哥
我很愛講他 因為我們是陌生人-__-
而且他是唯一跟我年齡相近的
其他 我都是他啊姨了= =
現在的男生都很內向的by我表妹
然後 就賭博-__-
然後 就the end
回家睡覺


大年初一
紅包 =.=v是重點!!
今年的紅包行情不錯-___-
唯一一個我的吝嗇uncle給的 rm5
我爸講 不錯有進步- -
然後 爸給最大包
沒有很大包但是至少這個月不會缺錢哈哈
然後就拜年拜年拜年
去我表哥家拜年
他內向 我跟我姐不主動
看到對方假裝不認識 哈哈= =
然後 晚上全家餓鬼醬找吃
最後去pakLi= =
the end

大年初二
去天后宮拜拜保庇佑
很多人 很多煙 很多吃的 很熱-=.=-
然後 就拜年拜年拜年
然後 就吃吃吃吃吃吃
2天我肥了1kg
哈哈哈 實在太開心了= =
美麗的體重=.=v
然後我阿麽家就來我家拜年
第一次跟我表妹聊醬多
她整個樣子衣服很成熟掉=.=
她跟我表哥同校 然後就講到表哥
然後就講到男人 很內向=.=
然後就講到朋友 背叛自己
然後就講到我 "原來你醬active"
=.=一直以來的事情
然後晚上
去hotel吃翅 很貴很不值得=.=
the end

大年初三
早上早早起來
做運動=.=
然後坐在椅子發呆到2點=.=
再用電腦
1日宅女=.=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