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new~~~~~1309



(我涂鸦の 没有怎样 post上来nia)
(有没有发现 我
写错了 很好~~@@)


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做弟弟做到我JIANG
失败=.=
他在线
我不敢找他-.-
coz我懂他忙
烦到他--
我又不想

=.=..
他不在线
就想他-.-
我会担心&奇怪-.-
zomok他不在线
coz那是几难得の
你们懂没有

=.= 我是怎样 我都不懂=.=..
以前 我没有酱の-.-

所以最近我都没有找他-.-
都他来找我.....

酱明显
你们应该懂"他"是谁了鲁=.=
我不是不要写or避忌
只是我懒惰
还有不懂要叫他什么


恩恩
就酱...
习惯就好
goo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