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鲁~~要死了

昨天
早上
用电脑就肚子痛-。-
上厕所两次==!
脚都要
看着电脑
Vincent哥nudge我==
他不会选时间的
跟我讲什么
用毒蛇的毒擦肚子-______________-
啊娘喂 我去那里找毒蛇来
==!
还讲毒蛇的毒弄到伤口
我2分钟会死掉
直接不会了咯
然后然后
就跟我炫耀
鬼月最凶的一天他怎样度过==!
我想说
我也没有在怕勒
我那天睡到几好
一觉到天亮的勒A__________A
i m not浪得虚名==?

最后最后
我手发冷
不行鸟 要死了-_______________-
就下线鸟

之前之前他在中国
叫他买礼物给我
哈哈-___________________-
很好
他很像忘记了
我也懒惰提他
难道我提他
他要跑回中国买咩=.=
埋傻-。-!

然后然后
我还去学校勒
午餐还是炸的 哈哈
强大的勒A____________A
放学
要载姐姐
等他等到要睡觉
1个小时勒 开玩笑
-.-!所以
那一个小时
我吃了7条香蕉
差不多整个香蕉要给我吃到完-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
回到家
直接又上厕所
=.=
一整个晚上肚子都不舒服

现在肚子还是有点不舒服
but比之前好
只是手还是一样冷
现在还下雨勒-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
没有读书A_________A
马来人的不懂什么
selangor nia
KL没有的放假-________________-
JB不懂==
羊 快点羡慕我A_______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