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我来也~~@@

榴莲
A___A我的早餐
哈哈 吃到很爽

前天前天
我看那个EPOP
里面写""肉饭
HALO=.=是这个""勒
=。=
看到我直接不会了鲁
傻掉

前天前天
我姐姐讲我变鸟~~@@
讲以前很欣赏我
coz我不会介意别人的眼光(以前 穿到很像啊嫂)
现在 就变鸟=.=
听到 我直接傻掉
瓦老 现在是怎样
我只是最近很爱穿背心搭牛仔裤nia鲁=.=
背心很好搭衣服
MNG的背心全部颜色我都有鸟 A___A
我介绍你们去买
RM19
算鲁=.=最后
我直接跟她讲 是勒 我变鸟 哈哈
光荣的勒=.=

今天今天~~@@
我姐跟我讲
她朋友(我认识的)拿她的手机去看
然后讲我样子变很多鸟=.=
瓦老 again傻掉
拿她的手机讲我变鸟很多
很好~~@@
还有=.=
她的学弟也是拿她的手机去看
then又看到我的照片
然后直接问谁来的
=.=OF CAUSE我姐没有讲什么
只是讲女的拉
很好=。=

有很多照片=.=还没有post上来
我今天晚可能会post
看我偷我姐的电话成功没有先-______-

蜡笔小新 I LUV YOU~~
我一定会买你回来的A___A

昨天用那个LAPTOP
用到要死
一直断线-。-
I LUV DESTOP A___A

这几天无敌得空
没有出去了
我姐拿车
我跟我妈妈2人世界在家
烦我-.-跟我抢电视~~@@

正咩计划剩下95
最后一天的是在我生日
1229
~~@@不懂办到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