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盈盈
小夏
羊羊
很爱看你们的BLOGSPOT
我有上网就一定会看你们有没有update的勒
coz你们是我的最爱
哈哈 恶心==..

我没事 我很好。没有酱复杂 我只是想静静 一些事情是要想清楚 才做决定 最后怎样 自己懂=]现在の鲁鲁 只是想变正妞 其他の 慢慢来 放在一边 我不急着需要这个 自己懂就好=] 。

我很厉害
不到两天
情绪again tukar=.=
我想过了
我现在不开心
我哭
我难过
我火爆
我吃醋
没有用了拉
最后怎样 我自己懂而已
情绪是我的 我要改变就改变
没有影响到谁
只影响到我自己
SO 一切都不重要了
不重要了 懂吗
我清楚我自己现在要的什么就够
有没有后悔过--?
没有 什么都没有
以前或者现在 都没有
coz既然我以前会选择酱
一定是因为我觉得酱是最好的
不会改变

打擂==不写了
我妈妈大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