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Last day trip done.=)

呵呵 又来更新了..快快打完就可以休息了
今天早上起床 感觉好不同
差了吗还是没安全感了 呵呵..不知道
自找的 还哪有权利难过
起床后发现姐姐不见了..应该是跟朋友出去了吧
又是一个人在家的日子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每天都要这样对自己说=)
昨天被妈妈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就这样。

入正题..

话说那天是最后一天了 要回家了
我心情很好很好 因为可以回马拉
可以联络很多人了 可以去cs了==
不会不舍得拉 因为我真的去了很多地方下wor
算算下..
bugis street
bugis junction
orchard road
sentosa
marina bay
merlion
chinatown
casina outside
singapore flyer
还有一个不懂什么商场= =
hmm..真的很多下!!所以也不会依依不舍咯
老规矩拉 离开酒店房间前 床一定要弄很乱或者在上面跳=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说我幼稚咯 我才未满15岁=.=V
就是这样咯..





然后勒..就去吃早餐拉
终于最后一天了 我不用再吃western food了!!XD
过后..就搬行李下停车场 重了很多!!!抬死我
放完过后 我和姐姐对着那个饮品机 嘿嘿
买了两罐 我给钱 因为我很讨厌硬币我要花掉它= =
来...笑一个 卡擦..纪念咯



然后在mrt那里我发现一间超级可爱的店!!!!
它叫mr.bean 卖那些豆奶啊..豆浆啊...什么什么的拉
可爱惨了 害我忍不住要买 哈哈哈哈哈 !!
看照片咯



我每天经过mrt竟然都没看到!!我眼睛是长在屁股了哦
唉.......对了!!我就是买这个!!超级好吃啦


我买了三种口味 kaya,redbean,penut
加耶和花生都我吃了 其实原本想吃红豆的
但是想说给姐姐和妈妈 看谁要咯 结果!!
他们竟然没吃>< 还在冰橱现在 可怜的红豆啊!!

然后姐姐去7-11我跟着去咯 买了这个!!!!
在7-11买starbuck的水= =


然后去玩那种转的
涅...放钱进去转下就有一粒圆圆的掉出来的嗄..
我把那个圆圆的送给了某人 希望..可以带给你好运=)
然后就进车 准备离开这个地方啦
来来来 看下..


这位小姐在马来西亚最近pyramid都没架过去
现在直接就在新加坡驾了==
一路上看到好多店想进去逛啊!!
原来orchard road这么多东西
只怪我那天没心情去逛拉 错过了很多=(
然后又又又迷路了 我的妈呀..
怎么这么厉害迷路
还记得上次我去金马伦是更厉害的迷路到金马伦第二最高的山= =
这次..成绩也不差 不懂迷去那里了 兜了有一个小时吧..
在车里就一直吵架咯...
最后要叫taxi帮我们带路= =..几厉害..
终于回马了!!立刻联络某人立刻上脸书!!=)
最幸福的时刻拉 呵呵
然后就在cs逛咯~~


我不敢进去店买wat's wrong?= =

然后到家了就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