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January 26, 2014

The Red Beanbag @ Publika

 

从凌晨开始心情就一直低落到现在,愤怒的吃了三条油炸鬼
吃到第三条一半时就吃不下了,其实我不是真的肚子饿 其实不是真的吃了心情就好
所以就丢了那剩下

写blog写昨天开心的事,写完可能就开心了 :) 


昨天去celebrate姐姐的pre-birthday celebration
我们的习俗就是对方生日就要互相请对方吃一餐, planning真的是件很头疼的事
但是 birthday girl开心就好囖当然 :P

So 我们选了 The Red Beanbag@ Publika
也是我第一次去Publika 一直都知道那里是美食天堂, 只是太远所以一直没机会去

其实我手头上一直都有几家超出名吃BRUNCH的地方
手头上 哈啊哈哈哈好像有几百万那样 


从我到餐厅到我吃饱离开餐厅都是FULL HOUSE的状态 
要等waiting list 不过速度都蛮快 环境一级棒! 



我终于不再勉强自己因为拉画漂亮而点热饮了 wowwww
可是我却点了 THE LONG BLACK..  


 看名字就知道 它有多苦~~~~~~
不把整杯糖水倒下去对不起自己 哈哈哈哈哈
姐姐一直笑我不会喝黑咖啡点甚麽黑咖啡 哈哈不管她她看我喝得多满足哈哈


姐姐的 CAPPUCCINO


 -SKYSCRAPER -
 Stack of fluffy pancakes drizzled with Canadian maple syrup and dark chocolate sauce, served with caramelized fruit.


好像是店里其中的招牌早餐
可是原谅我不懂得欣赏 PANCAKE, 不会不好吃 就是普普通通

还有一个是PANCAKE WITH BACON 那个可能不错 :P 


姐姐说如果是她,她会一片一片吃
一片一片吃 ?!
吃到甚麽时候 ?! 慢慢咀嚼可能不错 可是我还是喜欢大口大口 哈哈 

 

 Super Awesome Fry-Up - 
choice of poached/over-easy/sunny side up/ scrambled eggs, 
beef/chicken sausage, beef bacon/turkey ham which is assembled with baked beans, 
hash browns, sauteed mushrooms, zucchinis, cherry tomatoes and toast.


也是店里的推荐
这个超超好吃 我都在偷吃这个 大概一半都是我吃掉的哈哈哈哈 



The Red Beanbag
A4-1-08,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Kuala Lumpur, 
Malaysia.

Contact:
03-6211 5116 (Takes reservations)

Opening hours: 
Tuesdays to Fridays: 10.00 am - 10.00 pm
Saturday and Sundays: 9.30 am - 10.00 pm


然后去走几圈
再带这个birthday girl去吃蛋糕
因为刚才Red Beanbag的Tiramisu & Nutella Mille Crepe Cake 都没有了

不过有 CHOCOLATE GUINNESS CAKE
听起来蛮特别的可是birthday girl不要

所以我们转地点去JOURNAL BY PLAN B


这个地方太舒服和朋友聚会了
我们大概5点在那里 风一直吹过来 凉凉的超舒服

CHAIR ON THE TOP- 



TOP- FLOURLESS CHOCOLATE CAKE
BOTTOM - ROCK ROAD CHOCOLATE BAR 


OKAY 忽略那个在后面坐到太舒服的 哈哈哈

其实FLOURLESS CHOCHOLATE是我点的,ROCK ROAD 是姐姐点的
可是最后她比较喜欢我的,我比较喜欢她的哈哈


HAPPY PRE BIRTHDAY TO YOU !
Mostly we used to play phone when having brunch, but yesterday we chit chat alot
Laugh a lot, Took a lot of photosss
Had Fun with youuuuu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