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 I M CAFE@ HAJI LANE 2013



# Haji Lane @ Singapore
也是一个我第一次去的地方,而且是跟着电话的WAZE走路去
当然又是饶了一个大大大圈 我们走了半个小时 T_____T
这是一条有不同的衣服店,cafe & wall art的街道 很漂亮 ^_____^

BACK TO MORNING
帮姐姐烫卷发尾 她的新发色 蓝色还是青色哈哈哈哈每次在争辩这个
随便啦~反正就是好漂亮! 我也好想染 快了快了 等考完试就去salon报到! 


在HAJI LANE算是出名的CAFE吧 
我排了30分钟才进到去 原因(?) 店面小 大家吃得~~慢 自然就等得久
排队的人就自然多 看起来就很像很好吃啦~~~ TEKNIK!

btw 是还不错好吃啦XD 




RAINBOW CAKE已经不特别了,这个时候RAINBOW CREPE
大家误会了都以为彩虹蛋糕是每一层都不一样味道,其实只是颜色 味道是一样的
这个呢 每个crepe的夹层之间很少很少cream
所以用叉子来吃的时候就很容易分开 好吃可是不容易吃哈哈哈


当然还是有RAINBOW CAKE& RED VELVET CAKE  而且超级大个!
可是我没点哈哈哈

MAIN COURSE: MEATBALL PIZZA

 好吃好吃好吃        好吃到我一个人吃了四片 
都怪我姐姐 T___T 吃得少 新加坡食物又贵 浪费食物多不好 T_____T

反正我吃完后就走不动了 (...)


不懂为什么每次吃东西都可以吃到手和衣服都是

大概是怕食物跑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HAJI L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