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January 31, 2014

年夜饭

从小就在外婆家长大,虽然已经搬家好久了 但是还是最想念小时候在外婆家过的除夕。
外婆的所有媳妇仔媳妇仔都会过来帮忙煮一桌的年夜饭
和所有的表姐表弟表妹表哥都会过来聚餐 好喜欢好喜欢这种围炉的感觉 哈哈哈

自从搬家后,外婆也生病了。就再也没有这样热闹的除夕夜了 :(

妈妈是个新时代的女人- 不煮饭!哈哈哈哈

这两年爸爸开始埋怨没有年夜饭吃  不要nasi lemak 不要nasi lemak了
姐姐和我才开始负责年夜饭这一环
还好
我喜欢煮中国菜多过西餐; 也喜欢吃饭多过薯条
哈哈哈哈哈

我们当天除夕1pm才出门去pyramid买材料
迟了迟了 可是还是在超市和一堆auntie uncle抢菜 哈哈哈哈哈

从小就很喜欢逛supermarket 不知道为甚麽不知道为甚麽 
觉得不管和家人朋友长辈还是男朋友逛都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哈哈哈


觉得有几样没有煮得特别好吃 但是应该还过得去吧 ....哈哈哈



这个咖喱鸡特别烦 因为是第一个煮好的
所有我就一直鲁 

我的咖喱鸡好好食 !
我的咖喱鸡要冷掉了 T___T 
我的咖喱鸡不好吃了 T__T

大概讲了十遍 我很烦有没有哈哈哈哈可是是真的 T__T


鱼圆也变紫色 妈妈还说 汤里面有香肠 真特别!

(唔...)明明是鱼圆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说这个叫笑哈哈(虾虾) 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