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February 2, 2014

SIS' BIRTHDAY , Wondermama @ Bangsar Village


那天去拜拜求了个签,今年都只在求一件事:D

不知不觉新年过了三天,每天拜年

吃吃吃

回家就累到想睡觉 很像一只动物的生活(唔 ..) 哈哈哈哈

 

31/1/14

CHOR YAT 大年初一 也是姐姐的生日

PITY她每次生日都是在新年左右 哈哈所以前几天就和她两人撑抬脚了

当天晚上就全家吃个晚餐当庆祝

在 Wondermama @ Bangsar Village


一直都以为 Wondermama 和 +Wondermilk 是一样的

 原来不是 哈哈哈

觉得Wondermama食物比较偏马来人的餐厅,
可是就和平常我们看到的马来人的店不相同 ,因为这里很漂亮很漂亮啊 ~


Waiting for food, hi daddyyy :P


姐姐的 Latte 可爱的杯子还有两粒肚脐饼

是我小时候很爱的零食 awww


姐姐的 POTATO CHICKEN SALAD (?)

全部都不记得名字了我帮它取 哈哈哈哈 这里的SALAD都可以当主餐吃

肉食动物的我只试吃了它的鸡肉 好吃! 


妈妈的 

鸡肉好好吃的米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名字多贴切 XD


我的 LADY SET

这个不是我取的噢 哈哈哈下面还有注点说: GENTLEMAN也可以点

哈哈哈 里头包括 意大利面 & SALAD & FRIED SALMON & FRUIT

 
不错吃可是FRIED SALMON也太小了吧 (...)

蛋糕还是点了两片給birthday girl ^___^

COOKIES& CREAM CAKE 和 PEANUT BUTTER CAKE


PEANUT BUTTER CAKE  也太好吃了吧

平常很爱吃东西的妈妈,那一整天吃少少就说饱

然后一直说我的花生酱蛋糕很肥 不知道她怎么了不知道她怎麽了 .__.


ONCE AGAIN. HAPPY BIRTHDAY TO MIINA CHING MUACK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