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The Good Batch, Damansara Uptown


Photo credit from CAKES and Beyond.

上个星期姐姐还没回来 两个吃货就在互相inbox来inbox去

'weekend lets go new placeee'
'the good batch ??'
'ON!   ON!'

那天好像是星期一 已经在讨论周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s usual

So 很久没去damansara了 也是一间很有名的 ALL DAY BREAKFAST CAFE.

- THE GOOD BATCH -


在车里PASS BY的时候就看到门口好多人 排排坐

'哇~~~~~~~~'
'你要不要下去排队先 我去找parking'
'emmmmm'

然后又是在waiting list 不过也只等了20分钟, 在门口就听到里面很吵很多人讲话

所以我在instagram说 'Brunch at Wet Market'
 巴杀哈哈哈哈 不过老板太可爱 我喜欢!



姐姐的 Macchiato   和我的 Cappuccino

第一次不是因为拉花而逼自己点热饮,是真的很突然想喝热饮
最近真的是 cooffeee adddicteddddd 喝咖啡比喝水多哈哈


我的Parisienne 
三层鸡蛋土司 内夹层有火腿 melted Parmesan和homemade Béchamel sauce
然后两粒sunny side在土司上 


姐姐的Portobello Road
  Breaded Portobello mushrooms deep fried to perfection sitting on a bed of wilted spinach & grilled tomatoes on a toasted English Muffins base, topped with a poached eggs and homemade Hollandaise sauce.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Portobello mushroom 不过我是很喜欢哈哈哈哈


简简单单的一篇 因为也没有拍到很多照片 
总结就是服务很好 食物也不赖 就是环境太吵杂了
还是比较喜欢 RED BEANBAG :D
 
两个人吃饱了撑死 不过又去了另一间咖啡馆喝咖啡 因为难得到Damansara 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 咖啡Overloadddd 了? 
BY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