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March 1, 2014

Yes, No, YO



昨天还没回到家就陪姐姐去做电话,走走,喝咖啡
聊了好多好多 最没隐瞒的一次
我从来没告诉过姐姐这半年来我发生了甚麽事,甚麽影响了最多
有和朋友,学校的大哥说过,唯独姐姐,我从来没和她提起过感情的事
但是,原来她都大概大概懂一点

其实姐姐是我最想跟她说的人,可是却是最迟知道的人
昨天就说完了,包括这几天才发生的事
她没有給我甚麽安慰的话,不过其实我也不需要,只是需要一对耳朵 听我说完


原本我以为快告一段落的事,又来让我不知所措
我觉得我自己做错了一件事,真的很不应该,我也不会再做下去

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能简简单单 YES就YES, NO就NO
甚麽是YO ?


甚麽是真正的自己? 如果真正的自己已经不能诠释了呢
朋友说他认识我到现在都觉得我就是简简单单的,想笑就大笑,不开心就都写在脸上

我已经不写在脸上,也不写在任何地方了

我知道现在最应该做的是,念好书,不要因为任何事忘了学业
珍惜现在对你很好,很爱你的人,the past let it pa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