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March 8, 2014

Sodagreen Walk together Tour 1/3


HIIIIIII         好像又整个星期没更新blog了
怎麽这麽忙 这麽忙这麽忙这麽忙

不过我现在开始看到一点颜色在我人生了 哈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六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了苏打绿 aww
第一次看演唱会啦 哈哈哈
我有点怪 不喜欢周杰伦罗志祥 (...) EMMM
他们都有很多不同的才华, 可是我喜欢歌声会勾住人的灵魂的
哈哈哈哈这样说 很夸张 
可是真的就是 青峰和林宥嘉办到 !

三月的第一天我都融化了 Sodagreen Walk Together Tour

去之前很多不顺的事情     比如说姐姐online booking ticket
却没有带debit card 然后那个人怎样都不让我们进去 T___T
 只好等待爸爸帮我们个忙

等待的时候只好拍照消磨时间 
说得很委屈似的 哈哈哈哈
 

姐姐那天好像韩妹 好漂亮!
平时都在损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穿裙子可是还是要穿帆布鞋 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进场了终于
我坐的位子实在可怕 前面居然悬空 :////// 动都不敢动 也怕电话跌下去 ://

 

青峰唱小情歌唱到哭了 :(((


我好想你, 大概是全场的高潮吧 大家都好喜欢
听了都好有感触噢 
 

他的歌声和CD里面的根本没差 反而更细腻
每首歌都诠释的好贴切!姐姐说他越看越觉得青峰像王祖蓝 哈哈哈

 2个小时半的演出 完全是被他的音乐还有幽默融化


演唱会完了后真的饿死了 :////
大家都在门外买小吃吃,我们当然也有吃小吃!但是我也在路边吃榴莲
演唱会完吃榴莲 哈哈哈哈
因为反正都塞车 倒不吃了再走 哈哈哈哈 过后的那几天我都还活在苏打绿歌里哈哈哈

- BACK TO REAL LIFE -

 

真的越来越喜欢穿长裤,喜欢很帅很帅的打扮 很男生很舒服自在
然后只有偶尔特别的日子 或者为了特别的人才穿裙子 哈哈哈哈哈哈很多也厚我

之前一直在忙,和朋友一起到外面做assignment
一起在想过了12点还有哪里可以去做 结果 他带了我去 .....


PUB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新鲜的地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到2点人家的店打烊,回去也没有睡

拍 Video和 Edit Video 的生活终于过了 哈哈哈
第一次拍video 和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大家的都拍得很好!好好的回忆


 30个小时没睡 然后去和小学朋友聚会
我们跑到了 BUKIT BINTANG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次来 TOUS LE JOURS 还是很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睡觉的人一开始还很兴奋很多话, 最后就是在巴士上昏迷试的睡着哈哈哈哈哈


 和小学朋友聚会好开心 大家现在也是大学朋友
一直聊回小学的趣事 他们都说我变好多
的确我小学是很内向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现在的朋友听到都会说
‘你内向?!’
哈哈哈哈哈不信的话就问他们两个吧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