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May 29, 2011

Mina归家


又是这样的脸 哈哈哈
前面的头发长了 , 更丑Jor T^T

那天姐姐回来了 !! 可是现在又走了 = =

原本打算去弄头发的 , 结果搞搞下没有Mood Jor =(
弄不到头发就算 !!!
还放我一个人在Shopping Mall游荡
然后还看到 (脏话脏话) 不想看的东西 , 够倒霉的一天 !!

可是还是得更新下 =')
28 . 5 . 2011
前一天姐姐从Perak千辛万苦回来了
整个很可怜 , KL的火车站多人到恐怖
火车来三次她都上不到火车 , 而是被那些aunty uncle撞来撞去
哈哈哈

星期天 , 就和姐姐去Sunway Pyramid
这个地方很像我家Jor 去到闲 = =







然后然后陪她去A CUT ABOVE剪头发做Treament
话说 , 我这麽大都没去过Saloon = =



等了她一粒钟多 , 整个不耐烦地脸都出来了
拍谢 真的是随便给个Pose她拍的 = =



我要按咔嚓的时候 , 她弄我笑
然后自己认真= =


然后然后 我就自己游荡 , 凄凉 哈哈
走到这里 , 看人家溜冰看了一粒钟LOL 哈哈
酷 ! 这是马来西亚
唯一有室内溜冰场的Shopping Mall , 我 也玩过
一次 X))


晚上就到Setia Alam的Pasar Malam逛
这是马来西亚最长的Pasar Malam , 2.4km
以前 , 我也会很夸张的说很长 !!
可是昨天我就一直跟姐姐说 ; 蛤 ? 完料 ?这么短 ?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被人踩脚被人撞 =(
还不讲Sorry的人 !!!!!!!!!!! #$#^



我们两个人很好笑 = =
边吃边讲很热 整个嘴巴冒烟 , 可是又一直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到整个满身大汗 , 口渴
就到附近的Kopitiam喝水休息啦 X))


hMM 明明是喝水的厚 做么有一碗Asam Laksa的 ? X))

过了一个小时 ............


把那儿当自己的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睡觉咧 X))) 可是又睡不着zzzz


最近的我
看到那些不该看的东西 , 我不闹了 反而显得特别安静
懒得去理你们之间的无趣事儿了 累人 .
=')

! =(
爸爸的心脏出了状况 =( 希望他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