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May 27, 2011

TGI FRIDAY

早安阿 , 没照片放也今天
委屈你们 , 看字一下 X)))

我说 ; 放假真的一点都不好玩阿 )-:
在家 , 吃吃吃 睡睡睡
变猪了拉

刚才早上 , 我把妈妈准备给我的辣饭午餐给吃了 !
结果咧结果咧 肚子就给我隐约作痛拉 )-:
有没有这麽敏感噢
才刚吃完几分钟 夸张咧 哈哈哈哈

待会儿要做甚麽好咧 ?

阿 ! 听说姐姐今天要搭火车回来也
才一个星期 , 想家了厚 ?? 哈哈哈哈

Facebook有个人超无聊的 = =
他给我打招呼 , 我便回打招呼
回打招呼后 , 他又给我打招呼
我又再给他回打招呼 , 他又再给我打招呼 = =
先生 , 你是得空过头蛤 ? 哈哈

HMM YuanYuan今天要比赛唱歌了 !!!!
好羡慕她噢 , 我也想参加 /\
虽然没办法到场 但我还会一直支持你的 !!!!! X))
然后 , 那个姓胡的先生考化学阿 今天 ?
加油Ooi 你们两个都给我加油 !!

然后然后 厚 !! 对了
我要谢谢那个前几个星期 陪我半夜讲电话的朋友
那位陪我从1点讲到3点的朋友
哈哈 谢谢你 =')))


HMM , 昨晚哭了 , 想起来还挺好笑
因为我是把小新的头压在我头前面 , 两粒眼睛盯着他
然后一直问他东西 - -
哈哈哈哈哈哈 很傻 , 我是说他样子很傻

哎哟 这是我的习惯拉
各位 , 别把我当疯子看X))

就这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