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May 23, 2011

独生女 =)

姐姐 最后还是去Perak了
其实我没有很难过 , 也有一些难过 ='(

早上 , 我最早起床 =')


你看她的东西是多到 , 压死我




这个蜡笔小新 只有一个可以吃 = =
其他两个 是我一年前买到现在的 哈哈哈哈
又是一个不舍得吃不舍得丢的东西



里面竟然没送蜡笔小新吊饰 =( 只有贴纸
也好拉 =')



2个小时多的车程 , 坐到屁股痛
终于还是到拉 !!

这房子就是姐姐住的 , 三楼的一间房间 =')


左边那间 =')


大家开始打扫除咯 ! !



我不只是拍照的咯
我是拍照 兼 收拾 兼 搬行李
兼 折衣服 兼 铺床单 ='P 都说 我是超人了咯
只是没有人为我拍下证据 /\






看她们的床单 , 一个米奇老鼠 一个Hello Kitty
姐姐说要送我Kitty的 ;
我打死都不要没有嘴巴的猫 哈哈哈



最后 , 大家都累了




这是我弄给姐姐的 哈哈


; 住 这 里 要 乖 噢


-----------------------------------------------------------------

今天的 ,很安静 ; 也 不知道说甚麽好 。...

大概 这两个星期内就要去槟城了
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城市 =')

我已经写好 要去那里了 ! !
这次不闹 不哭 也不吃醋了 , 我只想完成那些约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