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May 26, 2011

[ 补 ] 妈妈节快乐阿 


早安全世界 =')
我 放 假 了 !!!!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 得一整天自己在家了
So Sad )':
我并没有迟醒的习惯 , 你看我
早上7点不到 , 就起床了 , 赖赖床 , 听听录音
无聊噢 !


Hmm之前miss掉了很多篇日记 , 我来更新吧现在 !!
动起来 动起来 哈哈 X))
那天 妈妈节快乐 !!!!!!!!!!!!!!
伟大的妈咪 , 给了我一个Peace .__.V



两姐妹带妈咪去Mid Valley吃下午餐啦
忽然想到姐姐去了Perak
爸爸节的时候不是没有人跟我付一半的钱 0.0

那天妈妈节的时候 一直找到适合的餐厅啦
妈妈脚痛 姐姐发火
OKay Fine , 这个重大的责任就交给妹妹我吧 = =

Lastly , 终于 , 找到了大家点头的餐厅
Madam kwan's


样子很拽 哈哈哈哈哈
不喜欢在那边拍照 一直有人盯着我们看 !!



上菜咯 !!! 拍照拍照先X))))



不知道吃什么好 都很贵
我... 我点一碗tomyam汤就好啦 = =




妈咪心情不好 , 因为电话套不见了
所以不给我拍她 T^T



哈哈 吃剩很多噢 , 基本上我只喝它的汤
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妈节就是这样过的拉 很简单
原本我有买了一张卡片 可是竟然不见了 !!
难道它自己离家出走 ? SO sad TT
Okay , 下个星期要去槟城了 =')
Hotel终于bOOK到了 !!! 哈哈哈哈哈哈

就.. 这样啦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