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August 31, 2009

0248a.m.








--!
10半睡到现在
然后超有精神
爬起来用电脑
哈哈
现在的feel很好
coz blogspot's song=.=

http://www.jbtalks.cc/thread-555325-61-1.html
现在还有酱男人=.=
可惜被人拿了
哈哈
这个男人
我讲过他两次
coz他真的是好男人
好到酱都有==

瓦老
我在网上又看中很多衣服=.=
没有钱了拉

昨天昨天
我爸帮我去汇款
然后
我就跟那个MM说我汇款了咯
结果勒
他说没有收到
讲话还很过分
讲什么
因为你只买一件而已 又少给RM1
因为我看错邮费的价钱
才少给RM1的
我还跑去拍那个resit的照片给他看
结果勒
YOUR TRANSACTION WAS REJECTED
原来
我没有汇款到==
难怪他没有收到
然后
我就被他讲咯
难道你不懂YOUR TRANSACTION WAS REJECTED的意思吗
拽到要死
GEK死我拉
要不是我看上你的包包
我才不会跟你交易拉
等到我晚上真的汇款给他
他才对我客气一点
一句的谢谢
对他来讲
是很大的进步==!

我觉得
方大同唱歌感觉都一样==
就是很
不懂怎样讲
你们去听
爱爱爱 黑白 三人游还有很多
我觉得都一样
but那个feel也不错拉

MSN有8个人
只有一个比较熟
Vincent TAN WEI SHENG哥 哈哈==
讲真的
我的msn有13x人拉
熟的 认识的 有找来聊的
好像只有10
其他是
不重要人物
不懂怎样add的==

盈羊
鲁~~真的是把你们当朋友的
NOT网友
网友很陌生==
鲁~~很在乎你们
很肉嘛 我懂-。-!
最后
Muackz
拿去拿去
然后拿tisu抹眼泪A__A
不要太感动A__A



我姐做的勒==
照片也是她自己拍
不错
有前途--~!



姐姐又跑上去KL==
我有补习 没有的去T^T
那个她拍的
她的无名写单人行==?
不是跟爸讲说跟朋友上去啊--!
难道...=="

1 comment:

  1. 哈哈
    谢谢谢你
    你亲我们
    我们会不好意思勒@@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