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August 25, 2009

自闭症的由来-。-开始

嚕嚕把我畫的那張紙 拿去做msn頭像 我有嚇到幾下的咯 她說我的字
很美 我覺得沒有咯 哈
她那個傻婆 很癡情 很執著 我也不知道怎樣勸他
男人又不是只有一個 怕什么jek 而且她很美下勒
開玩笑 哪里可能沒人要
還有
我跟你們說她很喜歡搞低落
每次弄到我很想罵醒她= =
哎喲
可是每個人都有苦衷拉
我明白
因為她真的很像以前的我 一直靜靜
覺得
自己是為了不要給人家擔心
結果呢 這個是最讓人擔心的動作 知道嗎你

=.=
啃啃..这位Miss.痒痒@@
想必我现在在你的无名的人气应该不错高=.=!
有时候 我也是酱想拉
=.=男人又不是只有一個
可是..
过鸟几分钟就没有鸟 哈哈
搞低落/.\ 是我的招牌勒
叫我不要酱
不就是拆我的招牌咯@@
你们习惯就好 哈哈
不要整天担心我拉
弄到 我很像大小孩酱
BEH TAHAN的咯-.-!

刚刚收到我的鞋子
-.-
穿得进 只是大一号会更好
算--!
穿久就ok鸟的拉

盈盈去新加坡鸟
T^T又少一个人陪我
老姐又去KL的书展鸟
我又没有的出去
要学化妆
隔离霜又还没有买到--!
这里的又没有什么人拉
拜托找一个人来陪我唉-。-
再酱 我会得自闭症==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