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哟 high的勒

早上起来
整个是很high的状态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zomok
就是很high
要跳舞鸟

鱼~~
你blogspot的歌
鲁~~
luv it
哈哈
可能是你的歌
我才会酱high的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昨天昨天
姐载我出去A____________________A
可是
我还是没有买到隔离霜
因为
我不懂隔离霜的英文叫什么
害到我不懂怎样问那个人-.-
显掉
然后然后
昨天我跟姐
进到每一间店
那个服务员就跟到紧紧
害到我们几不自在
一件衣都没有买到
都是你
I HATE YOU服务员==!!

然后然后
有一个人
跑去中国
然后死都要开webcame跟我炫耀
最后
有problem开不到
哈哈哈 哀(sui)到酱

昨天昨天
是7夕情人节啊
我看鸟
羊和盈的无名 blogspot
我才懂-。-
算咯
过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在很high的状态==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