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August 24, 2009

2408


鱼回
jayBee
羊要去
新加坡鸟 盈也是
有的
出国 上云顶 去逛街
很好很好
我勒@.@
一整个星期在家
而且只有我一个
老爸 老妈
做工
我姐姐勒
补习 回学校 KTV 上KL
=.=她一整个星期都给人book满鸟

我真的是显到不能再显啊--!!!!!!!!

这个星期假期
我应该就是在家学化妆鸟

衣服 买了
鞋子 买了
发包 买了
粉底 买了
密粉 买了
蔗暇膏 买了
假睫毛 买了
卸妆水 买了
刷子 买了
假睫毛胶 买了
眼线胶 买了
双眼皮夹 买了
草霉卷 买了
隔离霜 还没

很好
隔离霜
mabeline的没有出了T^T
我只好买
kate or majolica majorca
可是都没有出去 怎样买T^T

化妆没有隔离霜
会死的咯=。=!

昨天昨天
补习 回的时候
很好
我的鞋子不见鸟0.0
我就随便穿鸟一双跟我一样的=.=
回家
谁偷鸟老娘的鞋啊
去死拉你==

瓦老
刚才 我的
老朋友打来勒-.-!
几难得下
coz很久下没有联络了
聊不到一个小时又讲要出去鸟==
大家都很忙
except ME
光荣的勒
算--!

我心情好很多了拉
我是酱的
习惯就好
不用担心我
不要紧
真的没事咯
我酱强大A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