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March 13, 2012

THE LORAX ♥

GOOD MORNING :D

很久没更新不是因为我懒惰 是因为没有出去
没有新东西 没有时间 没有新衣服 OPsS 

** 我的TAOBAO衣服鞋子包包要到了 XD

所以阿 我不想写EMO的心情的博客记载
干脆就不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假了放假了       :*

第一天星期六就和朋友出门去了
早上接到朋友妈妈慌张的电话 我以为她离家出走了 (吓)
呃 跟五个人出去
关系有点乱 呃

就是
一个会听些华语的马来人 一个说英语的华人
一个带着两个妹妹的妈妈 OPS
是姐姐 A______A




ERM 从头到尾 跟五个人出去 我只跟一个人拍照
LOL

好啦 去看早安电影
# THE LORAX




整套戏呢就是在说树的重要性 有笑点 XDD

好啦 看了一部电影 尴尬气氛都没了 XDD
CHATIME 去♥






#COME  LET US HAVE SOME TEA AND
CONTINUE TO TALK ABOUT HAPPY THINGSN :)





朋友刚买的RILAKKUMA 哈哈哈哈哈
她最爱RILAKKUMA & HELLO KITTY ^o^




其他人就是  刨冰  啦 :D

看到了FB'红人' WOR , 第二次了 , 是谁我就不说了
因为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喜欢她

跳过跳过 ~~~~




然后其他人就回去了 我和她去唱歌 XDD
她就是那个说英文的朋友
呃 她的华语进步了很多 LOL

第一次去唱K 差不多整三个小时后都是唱完英文歌 =口=
不知道是我们唱的太大声 站在椅子还是怎样
服务员一直望进来 PAISEH 哈哈哈

我最近在尝试留斜刘海 / 中分
所以很#$#^$%不长不短的刘海 在困扰我现在!




呃 另外
给大家介绍茶道 OCHADAO
不是茶太 CHATIME

# 爆蛋奶茶



第一次喝还不错 只是还没适应奶茶的味道
饮料里面有一粒粒的爆蛋
每盒一口会POP在口里 重点是!!
POP出来的是浓浓的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哈 (推荐)


还有还有
MOCHI SWEETS SUNWAY PYRMID开分行了
大家记得去棒场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