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March 20, 2012

THE HOLIDAYS♥(¬_¬)


呃 Yea 我就是懒惰 T___T

这几天伤风、咳嗽、哈啾、喉咙痛
都陆续的找我 真的是 =(((

Okay 假期结束了♥

我都没有在做功课 也没有常出去
我到底做了甚麽 O.O 

呃 假期最后的那几天就一直跑出去了 XD

# 星期五 16/5/2012

MEET MEET 表妹 一起吃屎努肥 SNOWFLAKE (^O^)


满满的珍珠 番薯 薏米 芋圆 幸福爆棚 ♥!

然后去MEET了一个网友 呃、呃
其中发生了唉唉唉 又是我失魂的事情 PEK PEK PEK
跳过跳过可以吗
我不想把第一次见网友这麽‘鱼’的事记录下来 T^T

那个SEI MUI DENG表妹
怂恿我去MEET网友 然后自己在那里害羞也哈哈 笑死:P

然后就去CHEONG K啦
这个假期我做最多次数的事情就是、唱歌
真的!约我去唱歌吧 :D
# GREEN BOX KARAOKE SUNGAI WANG PLAZA


我想大赞这里的GREEN BOX !♥
没有来过金河六楼的应该不知道 这里的GREEN BOX
价钱收费 和装潢设备和其他的都不一样

我和SEI MUI DENG表妹唱了三个小时
吃了鱼丸、鸡翅膀、椒盐鸡块、碗仔翅 两个人才RM29!!
超值的吧

然后我想说 所有17岁的朋友
你今年该做的事就是唱歌CHEONG K 因为是
最后一年有STUNDENT PRICE了 :(( 所以

我拼了!:DD

这里的厕所也美♥
表妹爱上我的相机 硬在哪拍了好久好久 XP




问她还饿吗 ?
她说 ; 当然饿啦!

所以我带她去吃屎了 XD 
 
# T-BOWL RESTAURANT SUNGAI WANG PLAZA



 很可爱吧 XDD
比起唱歌 这里吃一餐
却要花了RM36++ :((


 单单他们家的折扣固本就收集了五个
全都没用过 收到过期
(笑) 


晚上还是很热闹 外头坐了很多人
年轻的、成年的、外劳的 =口= 




# 18/3/2012
  


这张照片 EDIT 完才发现我还是喜欢原本的
哈哈啊哈哈哈

最后一天放假了 我决定出去拼了!
那时候小感冒 =____=

最后还是决定看电影 毕竟没那麽闲儿
# TROUBLE


这真的是一部超棒的电影 非常鼓励大家去看 XDD
只是超后悔
原本想说一个人看电影选个左右没人的座位 没那么尴尬
我错了!/__\
一个人 左右空座 超恐怖!!!

# CHATIME - AMERICAN COFFEE 


美式咖啡超苦、我后悔了 !..

回家找到以前小时候的睡衣、太像IPHONE的SIMSIMI
那是一只欠扁的小鸡 :@ 


# 15/3/2012

那天是星期四、和爸爸一起吃午餐

#小妹糕点 @ CENTRO MALL KLANG







她家的东西 没特别好吃 但是我就是喜欢简单哈哈 XDD

爸爸好忙哦 ((¬_¬))


爸爸的CENDOL来了
他一直叫我吃、但是他不知道

其实我 ..A___A 



在背后吃了一大口 哈哈哈哈哈哈 XDD





然后在哪 无所事事就去唱歌了 XD
我的世界 少不了CHEONG K

# NEWAY CENTRO MAL,KLANG



高贵极了 !!!

可是我应该不会一个人再去第二次 、因为房间烟味太重 /_\
一大班朋友就没关系 XDD





# 唱歌认真 好丑=口=

  

 #VIDEO 在这里 :))

六点多 买了秘密蛋糕给妈妈吃:DDD




再买了 KAYA夹饼给自己和爸爸吃 、就回家啦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