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March 27, 2012

THE STORY♥



又装潢装潢了部落格 、白色还是比较适合我 :))

 
**右下的聊天室开回了 大家可以去那38了 很方便留言 :))

星期六那天是学校的 RUN DAY
我也去了、很累没拿到名次
BUT 很开心因为我完成赛跑 、没有半路晕倒 :P

 
朋友很厉害 她拿到了第二名 恭喜恭喜

 


星期一♥


讨厌的一天 脸臭臭去到学校

一、点、也、不、想、讲、话 LOL

朋友却有意无意的和我说 ; 做甚麽事都好自己开心就好

再在我的STATUS那留言上
;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甚麽而不开心、但是我会给你SUPPORT
还有一个温暖的拥抱 :)

我直接鸡皮疙瘩肉麻、慌神、 GAM DONG死了 (>O<)

谢谢



 对啦 我最近儿有点事儿啦

打电话找回我了

也是一两星期前的事了

我有点 不知 怎麽面对 我有点 没信心 咳
我不敢 再看到他不知道是为谁写的状态 而自己只能手颤抖的握着电话
不敢再因为一句窝心话感动的睡着 醒来 却有一场空的感觉

我不知道他的温柔对我可以多久 甚麽时候又会腻了
我想自己独立的完成该做的事了
可是却在电话响的时候 变回了一个小女人


我知道现在很幸福 、我知道不长久
真的很想好好的 可不可以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累了不安的生活


 
以前我以为温柔体贴 是最重要的
现在我才懂得

专一 才是一辈子最温暖的隐形举动♥
安全感日夜在减少、因为没有一个稳住我心的举动
我也怕 自己回不去了


 
说些开心的事吧

我的伤风哈啾喉咙痛好的7788了 ^o^ 而且、
我竟然是吃ASAM LAKSA & TOMYAM后 好回的
我都说以毒攻毒是由用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