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March 6, 2012

NEWAY with me :)


嗯 那天星期日:)

优优闷闷的心情出门了 去了ONE UTAMA
繁忙时间 一个人吃午餐 @ WONG KOK





心情优优闷闷的阿 ~:)
穿黑黑T-SHIRT短裤 衣服也随便穿了

穿美美也不懂给谁看 现在是过渡期
我在加油减肥 吃一餐:D



ONE UTAMA 路好乱 连电梯都有说这个电梯只可以LG去到2楼
要到5楼 又要找别的电梯
结果迷路了 /_________\


不是迷路 我只是不会去五楼啦
打电话给朋友 然后朋友的男朋友来教我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到了这里 :) 


朋友都说 蛤?? 你一个人 ??去唱歌 ??


嗯啊 我一个人 :)
只是纯粹想去唱歌发泄 所以就去了也没有人管了阿


hmm umm
其实我骗了爸爸妈妈说我不会一个人去 (-_-)


第一次来NEWAY 遥控器都不会按

一直叫服务员进来 问他这个问他那个
问他 做莫背景歌没有声音的 ??

服务员说;
呃、你没有开到声音啦 volume还是0
哈哈哈哈哈哈

(=_=)嘿嘿拍谢
 


嘴巴故意这样

脸肉肉哈哈哈哈哈哈哈
酱看起来 没有心情不好吧 :D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优优闷闷的心情
整个全部的照片都很苍白 所以只放一张了 :)



唱了好多首歌
以前现在 新歌旧歌 有回忆没有回忆的 ..
唱到7点也哈哈哈哈哈  :)

买了之前介绍过的MOCHI SWEETS 给家人朋友吃
自己没有吃 因为我减肥 T^T


嗯、分手了 最能不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