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October 12, 2012

Singapore 5.10 ~♥


边听中国好声音边打文 
 

 

有点意外看到之前星光的刘悦去参加了中国好声音 她之前在星光落败了 有点难过 :(


不熟悉她的人 会觉得她只会一直飙歌 斯吼 肺铁歌手
他X的 她是一个很棒的歌手好吗 ! 


很开心看到她又站回台上 爱音乐不要放弃 大家多多支持她吧 :D




好了回正题 我去了一趟新加坡你们知道吗 XDDDD
所以新加坡之旅会分3篇吧 慢慢看囖~

而且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我完全没有想过晕机什么的问题 我身体太强壮了吧 :P

接下来你们看到的是几乎素颜了吧 而且那天早上4点起床
水肿的好够力够够力 哈哈 


(还是我肥了?哈哈)



早上好早 TAXI就在家外等了
这次坐飞机 不能带多多东西 不能带100ml的液体还有瓶子 什么都不能带



连我最爱的小新也不能带 :((( 临走前啾1个 哈哈




 好困噢 


去飞机场的路程又很远、一直大哈鲁(ノへ ̄、) 





看看吧 阳光照过来 我脸更素 哈哈哈哈哈XDD


在飞机上了 爸爸还安排窗口位给我坐 因为我没坐过飞机

没看过景色 这次有的旅行要谢谢爸爸 爱你爱你 (╯3╰) 





很快很快不到1个小时就到了ΣΣ( ° △ °|||)



先把行李放在 YMCA HOTEL 再走路去捷运站
超方便超靠近的所以每次都选住这件 HOTEL ^_^




我特别很喜欢新加坡的捷运站 要O LO O LO下(福建话)~♥

第一 当然是因为很干净囖 搭捷运才舒服
第二 扶手梯速度很快 节省时间非常棒 :D
最后 有很多小吃店在这里 很方便而且都是环境很干净的




还有我喜欢的 MR.BEAN 在这里~♥






几乎每次来新加坡都会吃吧 这里都是存鲜豆奶制品的

至于这个我不懂可是有很多口味 热热的时候最好吃了(¯﹃¯)






当天就直接去 UNIVERSAL STUDIO 了 因为妈妈说要节省时间
所以素素的脸 没整理好的头发也罢了 (╯_╰)

这次是我第二次来 我的任务是玩 XDDD
所以没拍很多照片 要看照片的可以点击以前的文






话说话说 1年没去了 


这里居然开了1条马来西亚美食节 、摆明就是抢埋马来西亚的生意了  (ノへ ̄、)







它收集我们几乎每个洲属有名的食物


包括吧生肉骨茶 马六甲鸡粒饭 槟城炒馃条等等 可是真的有水准蛮好吃的(¯﹃¯)




 看到这个有点难过 因为我想有万圣节派对很久了 :(((

还在 UNIVERSAL STUDIO 可是居然20多号才开始 :(( 可以再去多一次吗(´Д`)



我进来了 XDDDDD




看到有好多帽子在那里可以借来拍照噢 XDDD

管他什么素脸拍了再算 哈哈哈哈



好囖暂时写到这里 下一篇文再继续 XDDDD 拜拜

对了你们看了男人如衣服了没 ? inbox告诉我吧 :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