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毕业快乐~♥


开头 Sorry for giving the photo so damn Late !!! :(((

终于我毕业了 

这篇会长一些 啰嗦一些 :P

每天赖床不想去学校 每天想着最好这个老师那个老师不要进班 开会开会THX GOD♥

现在会很珍惜在学校的一分一秒 ( 虽然最近常缺席 :P )
HMM 在念书的时候 身边的人念大学做工 会很羡慕很想体验
因为小孩都想当大人 LOL 



等到上中五,身边的人也开始踏入另一个阶段
就会开始听到别人说很想念念书的时光 ,那时候真的觉得他们疯了




可是我想说是真的,你会舍不得你最讨厌的学校
在看文的Junior,因为也觉得我疯了(¬_¬) 哈哈

毕业典礼的前一个月吧 大家都在烦恼穿着打扮现场什么什么
每个人那个月都因为毕业典礼花了一大笔(¬_¬)




姐姐说 女校,都是女孩子 穿什么很重要咩 ?
我跟姐姐说,你不懂 女孩子的竞争更大 Σ( ° △ °|||)  

前一天我还去了 Pyramid买东西 ,
大家前一天都在减肥最好的状态,而我还吃了 Ninja Joe猪肉大老板汉堡包
Σ( ° △ °|||)  
 



 23/9/2012

那天我记得我早上4点半就起床,4点半 TOT

准备准备准备 这里弄那里弄,那时候真的觉得女孩子真麻烦 ZZZ

而且我 Last minute  才找 BAG Σ( ° △ °|||)   



(照片FRM别人的BLOG)



一直以来学校毕业典礼都在GOLD COST
 今年是第一年在PREMIERE HOTEL举行毕业典礼,真幸运 :)))

到了那里大家都穿的很漂亮 !!!!!♥ 

好多人穿长裙 超气质<( ̄︶ ̄)>**(有点后悔没穿长裙)





进去BALLROOM囖~~~ :))


 毕业袍很丑,可是一生人只穿一次上台拿证书<( ̄︶ ̄)>**

合照~~♥


11点多才给我们水喝,觉得这个学校是要渴死我们了♥  (¬_¬) 




 超感动 !!!! 学校还制作了 VIDEO给我们


里面是老师祝福的话,校长,还有我们的照片( ╥﹏╥ )








 大家的脚都痛到飚泪了( ╥﹏╥ ) 




那天拍照拍照,笑都的累了 ,毕业快乐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