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中秋节快乐还有 BIG FAT BABY \(≧▽≦)/


 OKTOBERRR baby ♥ 


不知不觉十月了 有好多文要 PO 、可是完整的照片一直还没拿到手 (=_=)

上面这个小可爱是不是很 Kawaiiii ~\(≧▽≦)/ 

我是她阿姨 我已经是很多小孩的阿姨了 哈哈





他是一直皱眉头的小男孩 他是一个没有眉毛的小男孩
他是一个两个月超重的小baby boy 哈哈肥肥


  

对白 : 做莫一直看着我 、我是不是很帅<( ̄︶ ̄)>**




对白 : 嗯~人家 shy shy :$ ~♥



家里有baby就是不一样 热闹很多很多很多 XDD

我只知道他爸爸就是我表哥在后面一直看着 、怕我们玩惨baby 哈哈  X))

他的手脚都小小的 超mini size 肚子大大的 ♥♥♥




最后baby真的被我们玩惨、突然睡着 真的突然 Σ( ° △ °|||) 


 

他睡觉的时候一直会跳醒 不知道是太吵还是什么 

阿姨说要拿东西压着他 所以我们拿了很多 Pillow  (¬_¬)  



  

睡觉睡到很像大佬那样 XDDD 哈哈哈哈在发甚麽梦~♥(⌒-⌒; )





30/9/12  



HAPPY MOONCAKE FESTIVALLLL 





 先去 PARADIGM MALL 吃晚餐(¯﹃¯)  

# SATAY SATAY RESTAURANT 






然后回家开月光会、喝酒、点蜡烛吊DANG LUK 还有抓小强 !!!

我开始懒惰打字了 让图片说话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