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龙的传人(¯﹃¯)


SAWADIKA~~~~ (三碗猪脚 XDD)   





最近在考 Trial   精神都好精崩 :((

我好需要这个  :(((

 


这次考试的确有比之前的无聊考试认真多 勤劳写笔记 半夜起床读 , 

可是也不是前一晚才来像爷们的奋斗 Σ( ° △ °|||) 


 

现在剩两课还没考  


ACCOUNT 没有Tips了 靠自己  ( ╥﹏╥ )



可是昨天开始 我有五天假期~ 星期四才回去考试

最爱假期了♥ huiirayyyyyyy  






 x/9/2012

♥ 姐姐带我去 Aeon 买东西看电影 ^_____^

两个人一直抓着肚皮 吃甚麽好吃甚麽好 ??


这个也好 那个也好(¯﹃¯)  


可爱的姐姐没有钱 跟我说要去龙的传人吃 (¬_¬)

P/S : 其实现在的东西 全部都很贵 MCDONALD 也要有钱  ( ╥﹏╥ ) 


# 龙的传人


( LADYGAGA ) 没有刘海 不敢见人 哈哈

其实是因为要出门的时候 女人病忽然来找我 TOT 什么弄头发的心情都没了





两个人就在那里一直翻MENU 算价钱 .. 便宜便宜便宜最重要(¬_¬) 

可是我已经被美食的照片诱惑了~♥(¯﹃¯)



# 水较



 # 小龙包  

这个最好吃了♥♥♥ 可以全部都不要 可是一定要小龙包 ♥.♥



# 姐姐点的 红豆猪仔包 


# 忘记了 BUT 很好吃 :P


真的好好吃 ♥♥

为了吃第三个小龙包  我拿水较跟姐姐换了 XDD ..好好吃(¯﹃¯) 
 

吃完全部,就来帮小猪脱衣(¬_¬)



我们也是第一次做这件事  (¬_¬) 

边拨边笑 XDDD 因为服务员看到我们在拨小猪皮都笑死了 XDDD哈哈哈


# 脱衣了



# 没有刘海 真的好丑 TOT 又肚子痛 苍白  ( ╥﹏╥ )



# 战利品<( ̄︶ ̄)>♥♥♥



16/9/2012 马来西亚日快乐 

等下要去 KL 囖 ,,,, DATING Ta ..daa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