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The Street Cafe



嘿嘿~我今天肚子痛啦 不想浪费时间就来PO文了 A__A 这篇是美事篇因为太好吃了(¯﹃¯) 新加坡篇 我已经忘记了哈哈哈哈哈XDDD 话说额 那天26/10/12星期五 和姐姐打算去KP吃粥 可是爸爸不让我们晚上出去 , 所以他说了一个大话说他要出去找朋友 '顺便' 载我们 XDDDD 爸爸的朋友都在PJ 所以兜兜转转 BILIBALA 一堆 最后我们去了Sunway Pyramid 吃个晚餐JEK  (╯3╰) 



两个人又纠纠结结的在想要吃甚麽 临时换地点真的让我们的惊讶 ΣΣ( ° △ °|||) 姐姐还忘记带电话 所以爸爸借了她 Nokia3310 哈哈哈哈哈我在旁边看一个平时拿着IPHONE手指画画的人 , 突然很 BLUR 的在她包包里拿出 3310 还真好笑 XDD 我一直在她旁边很坏的狂笑



又一路笑笑笑的找到了没吃的好地方 !:D 在 #Asian Avenue 里 , 叫 The Street Cafe的餐厅。额 、其实开很久了只是我们没去吃 。对面就是章鱼烧店 后面就是士林 旁边就是乔治派克,总之就是超多小吃店的啦 XP 提下这间乔治派克 , 好有 taiwan 的feel噢~  下次试了再PO上来告诉大家好不好喝噢 ^____^
 
 




OKAY 我们要吃的地方就是以下的图 # STREET CAFE 。额 不是喝CAFE的 我也不知道为啥叫CAFE  ΣΣ( ° △ °|||) 我不哈韩 不吃KIMCHI 但却对韩国的BBQ 情有独钟 ♥♥♥  境还不错 而且还一直播着韩国歌 :))))




等待食物来的同时 , 喝了这一罐。额 ... 这怎麽读呢 ? 反正就是一罐姐姐说是梨汁 我说是苹果汁的饮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见不合的两个人。还真的蛮普通 反正就是苹果汁 Jusco有卖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




正餐来囖 !!!!!!!!!(¯﹃¯)单看卖相就让我很想吃了 而且你可以发现旁边的前菜已经少了一半 哈哈哈哈XDDDD 我们叫的是套餐的 :D 说真的啦 要不是晚餐从粥变成这个 吃很肥 , 我根本不会跟姐姐SHARE好吗 这盘东西早就落在我肚子里了 :-P



这是前菜 , 有美乃汁热狗片 , 泡菜和红罗卜丝 ^___^



 这是套餐里配菜 寿司卷 配料很蒲绒 但是因为是饭类 所以还挺饱的哈哈哈哈 。话说 寿司不是日式的吗 纳尼?!




主餐 辣炒年糕韩式泡面 DANG-DANG ♥♥♥   
这个我要好好介绍 我不是内行人,我不懂韩国餐 但这面的软烂度绝对是我稀饭的 XDDD 用软烂度来形容有没有很恶心 :P 反正就是 糊糊的 GOU-GOU的 。然后这是我第一次吃年糕 QQ的 还不错 :DDD 且不会很辣 是会喜欢上的辣 :D




食物来了 我们两个自然会变的很安静 因为都Concentrate在面上,只会一边塞着面去嘴巴一边说 姐姐这个好好吃(¯﹃¯)


就来吃个晚餐 原本要去的OVERTIME也没去 就回家了 (¬_¬)

我很认真地写这篇如果你有发现 ,喜欢就是taste下吧 我个人是很喜欢 如果你不喜欢就写个blog出来说不喜欢吧 我没意见 哈哈哈哈哈哈^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