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CHEONG K


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爲偶爾白癡的笑是快樂的吧 (^_-)

唉 
要四點才回到家LOL今天 然後沒有午餐吃
我只在學校吃了一塊炸蝦餅 =口=
亏我在学校拼命帮BADMINTON会员点名 以为回家有好吃的 =O=

餓阿餓 然後肚子也痛 (-_-)
我可不可以要一通溫暖的通話



上個星期和姐姐去CHEONG K囖 很久没有和姐姐唱歌了 XD

很喜欢 !很喜欢 ! 
因爲有好吃的 XDDDDD 



下面那盘是‘五福临门’我问他 什么是五福临门
他回答我说 涅~ 酒楼第一盘菜那些
(((想象 口水口水))
结果来的是这样的 HOTDOG两条哈哈哈哈 可是还是被我吃完 XDD

这个是那天CHEONG K 的VIDEO 
哈哈哈哈哈 很PEKCHEK 我UPLOAD了两个小时 T^T
里面有唱错歌词啦 使劲吃奶的力唱啦 很肥的我啦BLABLABLA
哈哈哈哈哈哈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