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小学聚会 GATHERING ♥

喝著 SHANDY 寫 BLOG 享受

哈哈 這個小假期去了88海鮮自助火鍋MORIB海邊雲頂GENTING小學聚會
媽媽還說等下要去金河 才不要 (-_-)

我還有10個 GRAPH 還沒有畫 還是乖乖在家好了 ( ̄▽ ̄)

 
OKAY
今天來寫小學聚會 星期六 @ 0730PM



天本來我沒有去的 (-_-)
 狀態很差 經痛 生痘痘 手瘀青 BLABLABLA



然後我接到一個一直 LUU 我的小學好朋友 她很PEKCHEK我不去哈哈哈我想了想就去了

很突然6點才決定 (-_-)

THE PLAYGROUND CAFE   咖啡馆  --------------------- ♥




# 環境不錯 第一次來哈哈



他們看到我 想了很久 然後不是叫我戴玉佩 而是叫我 魯兒 (゜д゜)

大家沒有什麽變 就是長大了 !

點了菜 女生玩偷拍、像我 A_______A



男生喝酒 Carlsberg 還有 呃 ............... (╯_╰)

嘿嘿 A____A


然後就一起聊天阿 一直笑阿 XDDDD

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没见到大家乐 聚会了好几次我都没去 因为GAN JIONG LAL
                   BUT FINALLY IS FUN ! ! !♥              



# 大合照 ^o^


然後就一個一個的回了 男生通宵在那邊玩牌 =口=



女生剩三个在玩這個 哈哈哈哈哈哈 XD


酒也喝完了 A______A



# 買單 RM177.10 @ 13個人忙着凑钱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