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EVERYTHINGS ♥(゜д゜)


 呃 
最近看不到你们的留言 T^T 因为我的CHATBOX现在要收钱
我懒惰换别的 然后你们也懒惰留言在下面 SAD


BTW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亲爱的 我会爱你到永远 有我在你就不用感到害怕了 :D



如果 SNOWFLAKE 有分行开在 KLANG 我一定去吃到他求不要再吃为止
阿、、、 可是它就是没有开在这里 =((
CHATIME 已经有在吧生了 SNOWFLAKE 你也快来吧 

这样我就可以吃你了 A__A
SNOWFLAKE SNOWFLAKE SNOWLAKE
SNOWFLAKE SNOWFLAKE SNOWFLAKE SNOWFLAKE
SNOWFLAKE SNOWFLAKE(¯﹃¯)


再来 给大家看一个可爱的简讯 XDD

; 妈咪
; 又做莫 ?
; 想你了 :DDD
; 想我就回家阿 ~ A_______A

; >(゜д゜)< >(゜д゜)<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可爱是不是
姐姐给我看得时候 我直接笑 哈哈哈哈XDD
 呃 
昨天真的接到了一通很温暖的电话
昨天才在BLOG写 昨天就接到了 惊讶♥虽然也很38 哈哈哈哈哈哈 :P hmm
希望
不会在我觉得很开心很 HANG FUKK 的时候 又来一些$@%#的事情
LOL (-_-)


再来一张够YENG的照片
老大 (-_-)

哈哈哈哈哈哈很丑啦 这个是新年的时候一直戴LENS 然后眼泪
所以眼睛红红血丝 姐姐给我一副 HAK CHEUU太阳眼镜
 叫我戴着睡觉 避免传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XDDD

其实我有好多功课阿 :((
全部要抄 因为可爱的老师不进班
一进班就说有一大堆功课 @E$!#$%@#%$%  真够可爱了老师
等下才做 (-_-)

Okkayy 就是这样吧 
我现在要等姐姐回家 对 ! 她又回来了哈哈哈哈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