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巧克力节快乐 ♥


昨天 是情人節也 A______A



结果是这样过 哈哈 =______=


的确 闹了些事情 嗯
有没有想过 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去过昨天




我的面子书 变态的东西 SHARE 的快
幸福的女人也特别多 (^_^)
巧克力 惊喜 鲜花 , 另一半 ♥


虽然鲜花 不能吃 我也不喜欢玫瑰花
但是我也是个女人 也想要收花

和一起吃豆腐花 XD



班上只有七个人华人 所以我感情很好
常常开 PARTY XDD

等等 
我在面子书说我会带香槟和巧克力 你以为我开玩笑吗 


真的带去了 !! XDD




好吧 
有很多巧克力 谢谢大家 XDD
吃的肚子好饱又不舒服 甜甜的一天 sweet-vit2 ♥ 


然后晚上再完成我的任务 睡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