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January 30, 2012

MOCHI SWEETS 麻糬迷

龙龙年快乐 :D

新年过的怎样 ~ XDD 呃 我好像 BUII BUII了
我不敢量体重(゜д゜)
有人要我肥 叫我吃多多 然后被叫肥婆 他害我的 XD咔

包子脸  (╯3╰)


呃 最近事情好多 好的不好的 接受唔到的 难过的

所以 !! 
 XDD 我今天要分享给你们好吃的
因为吃、是HAN FUKK 幸福(¯﹃¯) 
在 TOKYO STREE , PAVILLION MALL , KL


哎哟 哎哟~~ 那个龙 挺吊 ((周杰伦 XDD))





到达目的 MOCHI SWEETS♥♥♥ ( ¯ε ¯ ) 



 


我是麻糬迷 呃 
基本上 只要是好吃的 我都是它的迷其实 :P 

可是我只吃过传统的麻糬 有满满的花生的咧 :P
而且
最好吃的是在(っ¯﹃¯)っ  天后宫神庙 (( 真的很好吃 ))

呃 
现在这个是香港牌子的 多多多口味麻糬 ♥
因为比较贵 所以是姐姐请我吃的 XDD


一开始拿到的时候 是冰冰硬硬 很硬很硬的
所以不要像我这样 用牙齿大力咬下去、(-_-)

要等它软了才吃 哈哈 ^___^




姐姐的是 YORGURT MANGO 优格芒果麻糬
这里有十多种不同的内陷口味 好像红豆阿 绿茶阿 黑巧克力阿 ..

不懂会不会有榴莲咧 (A_A) 



这个是我的 !! XDDD CREAM CHOCOLATE麻糬

巧克力的真的都很好吃 !! 除了巧克力月饼、(-_-) 
味道不会很甜 对我来说 (^_-)

反而不喜欢姐姐的芒果的 哈哈


然后这个也是我的 填饱的我无底洞
紫番薯麻糬 (¯﹃¯)

这个真的太好吃了!!!!!♥♥♥

就是浓浓番薯的味道 呃 麻糬的皮很有嚼劲很Q 就对了 !!
我自己很喜欢 ♥.♥


有机会 我要尝尝别的口味 (¯﹃¯)
因为吃 、就是福 可是又要减肥 可是吃 .. 很重要 @@

店名 : MOCHI SWEETS
地点 : TOKYO STREE(最高一楼) , PAVILLION , KL
THE  GARDEN MALL , KL


然后我要说 PAVILLION 都是气质美女
店都特别CUTE 版 LOL :P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