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January 2, 2012

01 。01。2012 ♥


   2012  的第一篇博文 他們說要寫開開心心的


一個堅強的女人 是會起床時笑一個 即使前晚哭的多累 、 我笑我笑我笑笑 笑


昨天 01.01.2012 妳們怎麽過阿 ♥
我的01給了家人 一起出去 聚香樓 吃心點心點 (っ¯﹃¯)っ







跟妳們說 這裏的點心跟 PENANG 的有的 FIGHT (っ¯﹃¯)っ
燒賣蝦餃都是滿滿的蝦 是滿滿噢 ! ! 

只是 PENANG 比較便宜 、這裏人流很亂 (-_-)





然後就飛去 SUNWAY PYRAMID ♥♥♥ ( ¯ε ¯ )
其實也沒有地方走 也沒有錢了 年尾就是這樣 皮包苗條了 =O=


所以就去了兩個地方打 GAME 、我很亂的囖 打戰鬥機的時候很吵 XDD

這裏的比較少人比較安靜 我不喜歡哈哈 我喜歡亂((搖頭))





再去樓下的 MERRT CHRISTMAS 布置瞧瞧
雖然 CHRISTMAS 過了很久 但我還是活在當下 YA!!!


拍了很多照片 ( ̄︶ ̄ )






走著走著 兩個饞嘴貓看到了這個 (っ¯﹃¯)っ

台灣DAZZLING 的蜜糖土司 竟然有在馬來西亞 而且在SUNWAY !!!
 我要分享给大家 ♥ 




ZEN Q 

我很興奮 因爲我一直想說有去台灣的話一定要去DAZZLING 嘗試這個


不管它多少錢 兩個人湊了湊錢((全部散錢))買了 XDD
可是要等 15 分鍾 難捱囖 /______\




 來了 !!!!!!!(っ¯﹃¯)っ






裏面其實滿滿都是土司 HMM 可是我覺得值得花錢去嘗試

可能是我點的 OREA巧克力 太甜了吧不喜歡 /.\ 我下次要嘗試草莓的


而且記得3個人吃 才不會太飽 我和姐姐撐死了(゜д゜)




大家都知道 我不喜歡擦指甲油 更不喜歡留長指甲
我一定要剪到短短 幹淨整齊 (^_-)


可是 我敗給了這個 、一定要擁有它!!!哈哈哈哈哈哈認真




然後爸爸媽媽就 CALL 我們一起去吃飯了 ♥ YIP KITCHEN 葉記 




我喜歡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 而且是一月一號就更有意義了


媽媽不停的夾菜給我 整個碟滿滿 慢慢變胖 ♥♥♥ ( ¯ε ¯ ) 




、、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快快樂樂 ♥ ( ´ ▽ ` )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